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济源共青团:【返家乡沿黄社会实践】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返乡大学生开展“河小文”文化调查问卷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6:46    作者:    浏览:

2月10日,青眼看济源“河小文”文化寻访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队开展调查问卷活动。

此次调查问卷内容主要涉及济源文化影响力,其中包括历史文化、传统文化、红色文化、饮食文化等。青春寻访调查问卷活动由返乡大学生在各自家门口开展,一天时间内,实践队成员在沁园街道、北海街道、天坛街道、王屋镇、坡头镇共发出调查问卷360余份,待被调查的路人填写完毕后统一回收。实践队员在做调查问卷的同时,也不忘为家乡文化代言,将自己参与这次实践活动一路学习一路成长的经历纷纷写成感言在朋友圈转发。

参与这次文化调查问卷活动的返乡大学生纷纷表示在社会实践中增进了对家乡的感情,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在感受家乡美好的同时,也要努力学习支持家乡建设。

转自“济源共青团”2021年2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