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中华网、河南高校资讯网、中华网 、新豫网 、河南经济论坛 、河南高校行: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志愿者用彩绘为健康步道增色添彩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1:14    作者:    浏览:

3月27日上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的志愿者们来到济源思礼镇健康步道,在步道两旁的墙壁上绘制精美图案,为健康步道的建设增添一份亮丽的色彩。

清晨中矫健的跑着、傍晚下欢乐的舞者、还有健身房里挥汗如雨的健身爱好者,人们都在用行动,诠释着对健康的向往。济源思礼镇健康步道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当彩绘“遇见”健康步道,又是怎样的风景?

迎着清晨的阳光,艺术设计系志愿者们拿起画笔,在新砌的混凝土墙上展开作画,同学们认真地用粉笔勾勒出每幅画的轮廓,然后再用丙烯颜料小心翼翼的涂上五彩斑斓的颜色。峰峦叠嶂的群山,亭亭玉立的荷花,一颗颗红灯笼似的枸桃,热情奔放的向日葵……,经过志愿者一天的努力,一幅幅生动的作品跃然墙上,让原本单调的健康步道充满了生机。

志愿者们表示,希望可以用画笔为行走在健康步道上的人们带来好心情,为社会的和谐健康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魏豪)

转自2021年3月29日“中华网”、河南高校资讯网、中华网 、新豫网 、河南经济论坛 、河南高校行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