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河南高校资讯网、中华高校网、中华网、中原经济网、新豫网、河南经济论坛、河南高校行: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喜获济源示范区五一劳动奖章和济源大工匠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09:30    作者:    浏览:

4月25日下午,济源示范区召开了“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暨济源大工匠表彰大会,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李虹飞获得济源示范区“五一”劳动奖章称号,雷玉梅获得“济源大工匠”称号,会计教研室获得“工人先锋号”称号。

“五一劳动奖章”评选济源示范区每年评选50名职工。2021年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李虹飞以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突出的工作业绩和扎实的专业技能被评为济源示范区2021年五一劳动奖章。

“济源大工匠”评选济源示范区每两年评选10名。2020年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雷玉梅以其崇高的职业精神、高超的技能专长、较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领军作用、创造了较为显著的社会效益被评为济源示范区2020年“济源大工匠”。

“工人先锋号”作为一个集体荣誉,济源示范区每年在基层班组、车间、科室中评选20个。2021年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会计教研室以其雄厚的师资、突出的教学工程业绩、积极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效和优异的职业技能大赛成绩被评为济源示范区工人先锋号。

截至目前,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有6名教职工被评为济源市劳动模范,26名教职工被评为济源市“五一”劳动奖章,2名教职工被评为“济源大工匠”,2个劳模牵头成立的工作室被评为济源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2个集体被评为济源工人先锋号。这些劳模工匠和工人先锋号集体始终坚持立足岗位、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创造一流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2021年“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将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劳模工匠精神,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更多的教职工主动投身“建功新时代主力军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为创建高水平全国知名高职院校贡献力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魏豪)

转自2021年4月26日河南高校资讯网、中华高校网、中华网、中原经济网、新豫网、河南经济论坛、河南高校行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