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河南高教: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暨艺术设计系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09:25    作者:    浏览:

近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暨艺术设计系优秀作品展开展。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副秘书长卢新江,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纪检组长张小龙、教体局副局长常林、文旅局副局长李中,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国锋及在校的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艺术设计系教师及学生等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作品展共展出教师书法、国画、油画作品22幅,学生书法作品140幅,学生毕业设计作品440幅,提升了师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充分展示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作品涵盖了书法创作、旅游纪念、装饰工艺、包装设计、家居设计、生活学习用品等领域,展现了济源浓厚的地域特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彰显了愚公故里的独特魅力。

学院举办首届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旨在为济源文化创意设计搭建交流平台,为济源文化传承、拉动经济增长,助力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转自2021年6月27日“河南高教”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