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济源网、济源晨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这个暑假他们将这样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5:45    作者:    浏览:

启动仪式现场

大学生宣誓

  暑假将至,不少学生已经开始计划自己的暑假生活,如何才能让暑假生活既快乐又有意义?6月28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现场,大学生们给出了答案:暑假他们将集中开展济源优秀党员走访活动,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示范区团委开闸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让学生们了解革命历史发展,感受历史温度,接受心灵洗礼,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青眼看济源“社会实践队的老师和学生们将开展“以红育红 革命精神代代传”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青眼看济源”社会实践队的老师和学生们将通过走访优秀党员,听党员讲党课,召开座谈会,站在党旗下说说心里话等多种形式,让大学生们在社会实践中汲取精神力量,感悟初心使命,深刻感知革命力量、体悟理论内涵,从而激发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让红色江山代代相传。

  活动现场,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学生张笑乾说,他已经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今年仍然报名参加,是希望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实践队指导老师苗辉介绍,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将从6月30日开始,他将带领学生们寻访济源历届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深入了解他们的先进事迹,帮助青年大学生矫正人生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也为建党100周年贡献出应有的青春力量。(记者 董慧敏 文/图)

转自2021年6月29日“济源网”《济源晨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