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河南高教: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1:40    作者:    浏览:

近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会议,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王四战主持会议,院长李国锋等班子成员分别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基础上,对全党提出了“九个必须”的要求,既是对百年奋斗经验启示的深刻总结,又为我们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供了行动指南。高校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任,承担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职责,必须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锤炼坚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密切血肉联系,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矢志不渝为党的事业培养更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号召,学院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对河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相结合,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更大发展。

转自2021年7月14日“河南高教”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