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河南省教育厅:这就是河南高校学子的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11:54    作者:    浏览:

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一场突如其来的强降雨,向河南袭来,给师生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不便。面对汛情,河南学子,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在暴雨疾风中逆行,用行动诠释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高小磊:冒雨请缨,志愿卫辉重灾区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城轨2001班高小磊是一名退伍士官,7月23日晚,得知平顶山市水安应急救援队前往灾区抗洪抢险,主动冒雨请求加入,因对应急救援有一定的经验和技能,救援队给予破格录用。

高小磊跟随救援队参加了支援新乡卫辉重灾区任务。在任务过程中,高小磊同志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服从指挥,勇敢顽强。在危难来临之际敢吃苦,敢作为,勇作为,表现突出,主动为救援队分担急难险重的任务,勇做抗洪救灾的先锋!

转自2021年7月26日 “河南省教育厅”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