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媒体关注

济源文明网: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在河南省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百首红歌接力唱”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11:21    作者:    浏览:

6月27日晚,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百首红歌接力唱——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现场展演暨颁奖典礼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作品《好儿好女好江山》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参加现场展演并登台展示。

据了解,“百首红歌接力唱——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是河南省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4月份启动后,全省共有200余个大中小学参加了活动,经过选拔,郑州大学等128个学校获奖,其中27个学校参加了现场展演,15个学校登台展示。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多部门通力协作,10余名老师和百余名学生共同努力,演泽了作品《好儿好女好江山》。师生们通过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来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把“一条大河”作为中国梦的载体,唱出了对一个崭新时代的全新诠释,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殷殷深情。

讴歌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红歌传唱让时代之光更加闪耀,充满力量的旋律已经牢牢镌刻在师生们血液与记忆中,成为一种前行力量,激励着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转自2021年6月29日“济源文明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企业公众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