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人--职匹配”测评培训会
撰写时间:2022年10月28日

为更好的强化服务引导,提升学生就业能力,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沁园校区教学办公楼二楼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综合服务多功能厅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人—职匹配”测评培训会,各二级学院书记、就业专干和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加了培训。

  

培训会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邀请北森生涯教育系统的工作人员张晴芝进行讲解。她介绍了该测评系统的使用价值,能够应用到生涯课程教学辅助工作、第二课堂、咨询工作室正式评估工具以及学生自我探索等多种场景;重点为参会人员培训了测评系统的操作方法和使用流程。培训还对学生测评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操作细节进行了强调。

此次学校引入职业测评系统,旨在构建全程化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根据学生“人—职匹配”的测评结果,为学生建立个人成长档案,提供更加精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加强科学化、全面化的就业指导工作。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