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雷玉梅被认定为首批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名师
撰写时间:2019年01月16日

近日,从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在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名师认定工作中,我院教师雷玉梅被认定为“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名师”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就业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推动高校就业创业教育深入发展,健全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的就业创业指导工作队伍,提升全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名师认定工作。本次认定工作条件严格、程序严谨,通过高校推荐、资格初审、网络评审,现场说课答辩、专家会评、网络公示等环节,最终在全省范围内认定了就业创业指导名师19名,在这19名被认定的就业创业指导名师中,只有3名教师来自高职院校。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在就业创业评估检查、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园建设、就业创业科研成果评选等方面多次荣获佳绩。本次雷玉梅老师获得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再次彰显了我院师资队伍的建设成效,展示了我院就业创业教育的综合实力。希望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工作,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为区域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培育优秀创新创业人才。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