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列富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撰写时间:2015年01月28日

  1月26日上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列富一行3人到学院考察交流。副院长徐智深热情接待了王列富一行,并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徐智深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发展方向。招就中心、校企办、党政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客人参观了大学生砺志创业园、电子商务创业园、实训室、实训工厂等场所。

  参观结束后,王列富对学院就业、校企合作模式、创业教育及学生创业实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誉。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