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在省赛中取得佳绩
撰写时间:2015年06月01日

    2015年5月26日至2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举办的“云台山杯”2015中国河南-美国区域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区决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国内91所高校的1169个项目,及美国HarvardUniversity(哈佛大学)、MIT(麻省理工大学)、ColumbiaUniversity(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27所高校的42个项目参加比赛,最终有国内外33个项目进入决赛(河南高校23个项目,美国高校10个项目)。

    我院生态散养土鸡、济源市启源教育有限公司两个项目与国内外优秀项目同台竞技,最终取得专科第二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

 

                招就中心  雷玉梅
                2015年5月29日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