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中心举办2015年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撰写时间:2015年06月18日

  6月16日下午,我院第七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教学办公楼阶4举行。比赛邀请经管系书记宗林莉、信息工程系书记武亚、人文系书记付中联、电气工程系书记张鹏杰、冶化系书记赵峰、机电系书记雷勇、建筑工程系书记卢鑫、艺术设计系书记李淑娟、招就办副主任肖飞担任评委。就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和100余位学生观看比赛。

  

  第七届职业规划大赛于2015年4月启动,在全院开展职业规划比赛,各系部领导非常重视,学生积极响应,招就中心和各系部共举办职业规划选拔赛11场,最后12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演讲和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进行了展示。他们有的规划迈入职场,有的致力于创业,用努力拼搏和青春激情诠释精彩的人生。

  

  在评委点评环节,武亚老师对学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同学们要坚持梦想,通过踏踏实实的努力将梦想变成现实。同时,要重视和培养团队精神,积极思考,善于总结,勇于创新。

  

  经评审,经管系刘世倾、冶化系马俊杰、艺术设计系胡凯获一等奖,人文系闫娅晴、信息工程系贺茜茜、经管系孔德京获二等奖,电气系韩阳洁、经管系张慧珍、李瑞停、杨亚兴,护理系李文亚、表演艺术系杨礼等获三等奖。

  

  近年来,就业形势日益严峻,人才竞争激烈,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尤为重要。我院领导非常重视大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多年来我院通过开展就业指导课帮助学生树立职业规划的意识,举办职业规划大赛让学生掌握职业规划的方法,创建大学生励志创业园给学生提供实践场地,指导学生创业来提升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能力,促进高质量就业,为我院学子打造追逐梦想的平台,助学生扬帆起航。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