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陈学军深入调研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撰写时间:2016年09月27日

     923上午,院长陈学军、副院长徐智深、郝小会,党委委员贾小平、汤长青带队,深入新愚公众创空间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党政办、招就中心、人事处、科外处、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后勤服务中心、校企办、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学院8楼行政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座谈会由徐智深主持。

    陈学军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以新愚公众创空间建设为契机,统一思想、密切配合,积极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要抓好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走出去、引进来”借鉴外校经验,通过多措并举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层次和水平。会上,他还对创新创业教育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

    调研座谈会上,招就中心主任翟建国、人事处处长郜玉杰、校企办主任秦国防、教务处处长周国征分别结合学院实际,对我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很好的发展规划。其他与会成员也作了积极发言,提出了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