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院学军在河南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做经验介绍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08日

12月6日,河南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教育厅厅长、厅党组书记郑帮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王继东主持。

会上,郑州大学、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学校在会上做了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介绍。

院长陈学军在会上做了题目为“为培育新时代新愚公工匠、谱写就业创业新篇章”的发言,分别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就业创业工作:一是做好顶层设计,完善双创保障制度;二是做好基层建设,搭建双创实践平台;三是营造双创氛围,彰显工作成效。

会上,为首批19名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和10名全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雷玉梅老师作为河南省首批就业指导名师上台领奖。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