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撰写时间:2019年01月08日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正式发文公布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我院在本届大赛中喜获佳绩,荣获一等奖项目1个,二等奖项目2个,三等奖项目5个,其中一等奖项目成功晋级国赛,并获得了铜奖,我院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2018年7月26日-8月3日在河南科技大学举办。此次大赛前期经过学校推荐、网络评审、现场路演、网络公示等环节,共有41所高校的145个项目进入决赛现场,共产生一等奖50项,二等奖95个,我院在本届大赛中推荐的

经过激烈角逐,医学护理系的“飞人体育幼儿篮球培训”创业项目荣获省赛一等奖,电气工程系的精准扶贫青红赛道项目“东晓丹参种植合作社”和医学护理系的“益康坊”获得了二等奖,电气工程系“百援爱车精养连锁店”、经济管理系“银饰家”、教育艺术系“我乐音乐”、信息工程系“泡乐多”、机电工程系“钢结构机器人”五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其中“飞人体育幼儿篮球培训”成功晋级国赛,并获得了铜奖。

学院景色

 

    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系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网上参赛共982支团队,参赛学生达3804人,我院在本届大赛中组织得力、成绩突出被省教育厅评选为优秀组织奖。卢鑫、王小光、葛丹阳等三名教师获得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创业水平,加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对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创业项目无论是获奖的级别、奖项还是数量上,都在全省同类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