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创新创业工作
撰写时间:2019年03月13日

311日,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实地考查专家组黄河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会利,郑州大学就业创业中心主任路红显,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干部李志勋一行4人到我校检查创新创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院长陈学军,副院长徐智深、郝小会、王向军,党委委员汤长青,党政办、宣传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人事处、科技与职教研究处、国资处、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实验实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范晓伟主持。

汇报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致欢迎辞,他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检查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围绕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对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支持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绩等方面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高度重视全国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50强)检查工作,实事求是地做好各方面的迎检工作。

 随后检查组组长赵会利对本次到校实地检查工作进行了说明:本次检查由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抽调专家组成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宣传工作实地检查组,对已入选的7所高校进行检查,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场地等环节,工作中不走过场,实事求是,对发现的问题及不足要进行修改完善。

陈学军院长从五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一是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夯实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保障;二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三是搭建实践平台,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四是完善服务体系,实施全程跟踪指导;五是创新引领创业,培育创新创业成果。

 汇报会结束,考查组对40余盒创新创业工作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查阅,并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随后检查组一行在院长陈学军、副院长徐智深、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周国征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大学生砺志创业园,电子商务创业园,新愚公众创空间及高新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最后,专家组成员在科教大楼十楼会议室对本次实地考查进行反馈,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陈学军院长要求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完善修改,按时间要求上报教育部。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