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促就业
撰写时间:2020年04月15日

   当就业季遭遇新冠肺炎疫情,2020届毕业生面临就业“新挑战”!为将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小,减轻毕业生就业压力,学院科学研判疫情影响,谋划工作思路,创新探索毕业生就业工作渠道,与“完美校园”空中招聘平台合作,打造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网络双选会,诚邀用人单位“广”布岗位,供职择业。

   截至目前有129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提供职位305个,岗位6930个,组织面试36场,我院4302名毕业生中有3674人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

护理系的平育玮刚刚参加完两个单位的面试,表示,本来因为疫情,不能参加顶岗实习,对就业充满了担忧,可是自从参加了这个网络招聘之后,又对能够找到合适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学院在特殊时期,创新开启网络招聘服务,把就业服务做到学生心坎上,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