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与贵单位的联系、沟通和合作,更好地服务于贵单位的人才需求,我院拟定于12月18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真诚邀请贵单位届时莅临学院选聘人才!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涵盖理、工、医、经、管、文、师范和艺术等学科专业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全国就业工作五十强”和“全国创新创业工作五十强”,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5000余名,2020届有毕业生 4000余人。

一、招聘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二、招聘地点:学院图书馆前

三、参会须知:

1、学院免费为各参会单位提供招聘展位一个,展板及宣传材料等自备。

2、12月15日前将《参会回执》、招聘简章电子版及企业资质证照扫描件发邮箱,参会时请携带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

3、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4、招聘会期间不安排专场,可提供面试房间,面试房间请在当天提前预约。

四、会务联系:

部    门: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联 系 人:葛老师、聂老师

电    话:0391-6621083、6631629

邮    箱:jyzyjsxy1986@163.com    邮编459000

 

附件:1、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情况.docx

            2参会回执.docx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