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素·小皙
撰写时间:2022年06月18日

  段俊帆,1998年7月12日出生,19岁,河南省鹤壁市,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艺术系2016级在校学生。初到学校时,段俊帆给同学们的印象是很腼腆,但她其实有一颗努力上进的心。因为家在外地,除了平时上课,周末比较空闲。她充分利用周末的时间,在学姐的帮助中找到一份兼职。

  她的第一份兼职工作是在必胜客欢乐餐厅当服务员。那是自己第一次靠自己的双手去挣钱,她感觉很辛苦也很快乐,挣到的不仅仅是那份工资,而是从中学到东西的快乐和自己努力工作过程中的满足,最重要的是可以为家里减轻负担,可以让父母不那么辛苦。

  2017年暑假,她家亲戚的一次来访,让她认识了春素·小皙这个品牌,她自己也曾经使用过春素洗头膏的体验装,感觉还不错。她的阿姨是这个牌子的总代,详细地为段俊帆介绍了春素·小皙,极力推荐她做这个牌子。并且认真按照她介绍的方法,用春素洗头膏给自己的头发做了水疗。在使用了一次后,段俊帆惊喜地感受到了产品的效果。她觉得产品良好的效果可以让顾客口口相传,有利于拓宽顾客群体。于是段俊帆给父母仔细地谈了自己想代理春素·小皙的想法,在家人的支持下她就尝试着代理了春素·小皙。她的母亲拿出一千块钱,用作她的第一次代理,并且在微信上发朋友圈推广,开启了她的微商之路。她也暗地里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做好这件事情,不能辜负了父母亲对自己的期望。

  正值暑假期间,段俊帆正在驾校准备考驾照,没想到刚发了几天朋友圈,一个驾校的朋友就主动找她买了一套早晚修护亮齿的牙膏。当时段俊帆心情激动地迎接她的第一个顾客,还送了他几盒洗头膏体验装。顾客中午回家就试用了洗头膏,下午一到驾校,见面就问她洗头膏怎么卖,顾客在知道洗发膏一套98元、两套可以按会员价158元时,他惊讶地说这么好的产品,这样的价格很亲民。顾客当机立断决定一次性购买两套,第二天段俊帆及时地把产品给顾客带到了驾校。因为第一次的顺利出单,段俊帆对春素·小皙更有信心了,便下定决心要坚持做这个春素·小皙的微商了。

  

  春素·小皙团队成员

  产品的效果是产品的口碑,第一个顾客使用后,头发状态得到很大的改善,他平时对自己的亲戚朋友也经常提起春素·小皙,这也帮助段俊帆打开了在驾校的市场。连驾校校长的儿子在听说了春素·小皙的好效果之后,也在段俊帆这里购买了洗头膏和彩妆送给自己的女朋友。他的女朋友使用之后,在她的圈子里也吸引了不少顾客,都向段俊帆购买产品。就这样,一个暑假的时间,春素·小皙已经为段俊帆收获了一大群顾客。在开心之际,她带上心爱的春素·小晳踏上了她的校园创业路。

  因为春素洗头膏有小包装的体验装,段俊帆就一个一个地给她的朋友发体验装。在朋友们亲身使用体验后都评价产品很不错,就更坚定了她创业的决心。所以在课余时间段俊帆就在手机上大力地宣传这个产品,中午和下午下课的高峰时段,她就出去在商业街一个一个地发体验装,免费给潜在的顾客群体验。段俊帆还在试用装的背后打印上她的微信二维码,体验过后搜集体验者的反馈,并积极推广春素·小皙。不管风吹日晒,还是严寒酷暑,段俊帆珍惜每一次推广的机会,即使有时也会遭到路人的拒绝或质疑,但这丝毫没有动摇她的决心,她仍然微笑着迎接着下一个路人。

  通过她的努力,她的生意越来越好。在代理春素•小皙三个月后,段俊帆凭着自己的努力和朋友的帮忙,晋升成了市级代理,并且没有动用家里一分钱,也没有再问父母要过生活费和学费。她还组建了自己的大学生团队。她的朋友在新乡科技学院上大学,也加入了她的团队,还有她的表姐,收到她的体验装感觉不错,也成了她的代理。

  就这样段俊帆每天都很充实,也很满足。她初到学校时的腼腆,也因为代理春素·小皙而大有改变,见人说话不再害羞,也变得更善于表达自我。即使在受挫时,她也不再独自偷偷流泪,这样的一个创业经历,使她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努力,也让她明白了,靠自己的双手,靠自己的坚持,才能不断接近成功。她一个人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奔波着,却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一边上学一边挣钱来为家人减轻负担,这种感觉真的挺好的。

  后来在学院的帮助下,她的团队成功入驻了创业园,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在这间工作室里,她和她的团队努力认真地制定销售计划,调整产品营销策略,不断地充实自己,提高业务水平。她们也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设计好了顾客体验区,并根据顾客的需求,提供了整套的身体及面部护理服务,让顾客在多种套餐之间根据自身状况自由选择。最重要的是,产品的高质量和低价位,为开拓市场打下了基础,尤其是学生群体,是一各庞大的消费群体,亲民的价格,大牌的效果,也深深地吸引了他们。

  我们可以看到,春素·小皙带给段俊帆的不仅仅是一份收入,更是一种努力成功的快乐。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相信春素•小皙这个团队会更加努力,创造出成功的人生。

  

  春素·小皙工作室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