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出者爱返 福往者福来
撰写时间:2023年03月18日

  宋海涛,男,1980年9月出生,财会9504班学生。现在济源市两岸宝贝幼儿园工作,任园长。

  

  1998年,宋海涛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先在磨庄煤矿工作,从普通技术员到助理工程师、到副总工程师,再到总工程师、矿长。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先进党员”和“优秀矿长”,获得“杰出贡献奖”。

  2010年底,宋海涛与学妹共同投资将“两岸早教”品牌引进到济源,现任济源市两岸宝贝幼儿园园长。

  目前,幼儿园在园亲子班700余名孩子,在园孩子280多名。他们始终坚持 “以爱为始,以乐为终”的教育宗旨,倡导“亲、子、师”三位一体的教育理念,营造“爱与尊重,宽松和自由”的教育环境,坚持亲子同步、共同成长的学习方法,提倡教育不仅针对孩子,更重要的是指导家长。只有家庭、孩子和早教中心共同配合,才能够真正地达到教育的目的。两岸早教自创办以来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赢得了社会、家长和孩子的广泛认可,并通过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公众口碑,成为济源最大最专业的早教品牌,占据着早教行业的龙头地位。

  2015年,两岸宝贝幼儿园被济源市教育局授予“济源市示范幼儿园”,2016年初被河南省教育厅授予“河南省示范幼儿园”的荣誉称号。

  【寄语母校】

  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也祝愿母校今后能输送出更多的人才,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21986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