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9年03月20日

关于开展《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

各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号召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到基层发挥更大作用的指示精神,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将组织开展《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宣传报道活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对活动做出的安排部署,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系认真按照全国就业指导中心文件(教毕指〔2019〕8号)要求,积极推选符合条件的,每个系部至少推荐1名。

2.请各系于4月25日前将推荐表(电子版)、事迹(word文档)以及人物照片(JPG格式)1-2张发送至QQ:632391556,题目请标注:“系部名称+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创业、基层或征兵)”字样。

3.联系人:葛丹阳 联系电话:13938173799

附件:

1.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教毕指〔2019〕8号)

2.“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人物推荐表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2019年3月20日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