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喜获第八届全国高校广联达杯算量大赛二等奖
撰写时间:2015年10月20日

      标题图片显示区

       第八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广联达杯”工程算量大赛暨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 施工管理沙盘及软件应用大赛于10月20日至10月21日在武理工大学(南方赛区)和北京建筑大学(北方赛区)两个赛区同步举行。本次大赛共有200多所院校500多支代表队参加总决赛。
       我院建筑工程系2013级工程造价专业李书坤、孙哲鹏、曹昕鑫3名学生在指导教师悉心指导下,经过精心准备,刻苦训练,以熟练快速的软件操作技能及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荣获工程算量大赛精英组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