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责任与担当”主题道德讲堂
撰写时间:2015年12月22日

标题图片显示区

责不分大小,任无论轻重。1222日上午,建筑工程系第四期道德讲堂“责任与担当”正式开讲。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想、送温暖、行善举、做承诺八个环节。唱歌曲环节,一曲《堂堂正正一辈子》让老师和同学们都牢记习主席的寄语,踏踏实实做人,堂堂正正一辈子;学模范环节,学习了黑龙江省 “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的感人事迹。讲责任、讲担当是当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期道德讲堂使全体参与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实现中国梦离不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努力奋斗。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感受道德魅力,传承道德精神,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动力支持。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