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组织“垃圾分类投放 缔造文明校园”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06日

为了净化校园环境,促进同学们的志愿者服务意识,12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沁园校区篮球厂举行“垃圾分类投放 缔造文明校园”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建筑工程系师生及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宣传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具体做法,提升同学们对垃圾分类这一实际问题的重视,引导同学们正确的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最后,志愿者以标记垃圾桶、发放垃圾袋等活动方式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垃圾回收问题,让全校同学知晓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是实施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步骤,对于改善校园环境,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创建节约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通过提升同学们关注度并力行垃圾分类投放,来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并积极参与其中,争做济职文明人,缔造和谐文明校园。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