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主任2019年实绩公示表
撰写时间:2020年01月07日

干部个人实绩公示表

姓 名

李峰

现任职务

建筑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党支部工作

一、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扎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邀请副院长王向军为师生党员上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专题的党课。2.主办主题升旗仪式。3.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4.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课,“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青春告白祖国”讨论会等活动。

二、学生支部工作。1.主题教育期间开展了“学生党员寻初心”主题活动,开展“我向祖国告白”主题讨论分享会、举办“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主题党课等教育活动,真正将主题教育活动入脑入心、做实做细。2.积极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全年共推荐22名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开展积极分子“双推”工作,30名学生发展为积极分子。

三、文化育人工作。1.开展第二届鲁班文化艺术节。举办书法、篮球等8项活动,参与学生800余人,表彰180余人,深受学生欢迎。2.举办鲁班大讲堂。今年先后邀请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郭院成教授、钱辉教授、孙钢柱教授、李天教授开展4期鲁班大讲堂活动。

四、志愿服务之花处处开放。1.举行无烟校园建设暨“学雷锋志愿活动月”活动。开展“雷锋行动”,续写“雷锋存折”,传承雷锋精神、引领志愿服务热潮2.举办“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以“垃圾分类投放,缔造文明校园”为主题,美化校园环境,缔造低碳文明校园。3.开展文化交流志愿服务活动。挑选11名优秀志愿者作为文化交流使者,接待盟院合作郑州大学外国留学生访问交流团,受到一致好评。

五、主题教育活动。1.开展了“小乡村里大作为 农房不动产测量志愿服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2.举办“放松心情,让青春充满阳光”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3.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4.做好毕业生返校和迎新军训工作。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理论水平、创新能力都需要进一步提升。

审核意见

                             主要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本表内容须条目式反映,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签后公示;不得改变表格样式。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