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主任2019年实绩公示表
撰写时间:2020年01月07日

姓 名

朱晓丽

现任职务

建筑工程系办公室主任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建筑工程系教学管理工作,分管办公室工作

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强国等。提高了个人的政治站位,增强了个人的政治自觉,修身正己,锤炼党性,认真做好三对接和四个一活动,认真的完成党组织交给的所有任务。

2.加强系部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期初期末教学资料的准备与完善、上课实训任务、教研活动的开展本科教学工作推动,对兼职教师进行指导和管理,对老师们日常的调课、听评课进行统筹安排。负责组织组织好老师们麦克斯教学管理平台的评价数据平台的填报和审核等工作确保系部的教学工作能够有序进展。

3. 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积极进行建筑工程技术省级骨干专业建设,完成专业建设任务;在全系老师齐心协力下使学徒制顺利通过教育部终期验收。利用盟院合作平台为建筑工程系打开了快速发展通道。每月开展“鲁班大讲堂”活动,引进一位经验丰富的专业带头人,与企业进行深层次交流。

4.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组织“学院第九届职业技能大赛”五个赛项为省赛选拨优秀的学生。在学院和河南省教学能力比赛获得二等奖。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选拔赛团体三等奖一项、团体二等奖两项。在 “达北杯”第三届无人机测绘技能大赛获二等奖;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个人一等奖1人;个人二等奖3人;个人三等奖1人,团队二等奖和团队三等奖各一项

5.指导各课程团队做好课程建设工作。系部在院级在线课程, 2019年新申请一门主持的《施工图识读》作为省级在线课程第二次开课实施改革专业课程,时其中融入思政元素和创新元素,以学生为中心进行教学设计,打造优质课堂。院级说课程比赛我系得一等奖。

6.主动承担授课任务。《建筑CAD》、施工图识读》毕业设计》等,教学反馈良好。

7.积极促进教风和学风建设,组织系部集体听评课。担任建环1801班班主任做学生人生的导师,启迪学生的心灵

8.通过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取得硕士学位,积极下企业实践锻炼。参与院级横向课题并结项1项发表论文2篇。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朱晓丽参与制作的《坡形独立基础底板钢筋施工学院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得二等奖;朱晓丽参与制作的《坡形独立基础、脚手架、砌体墙施工技术》河南省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得二等奖;2019.9获得教学质量二等奖;获得济源市十佳文明职工称号;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教师”称号。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管理能力仍有待提高和加强

审核意见

                              党政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