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主任2019年实绩公示表
撰写时间:2020年01月07日

部门领导干部个人实绩公示表

姓 名

张献梅

现任职务

建筑工程系主任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建筑工程系全面工作,主抓行政工作

1、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付诸实践。

2、坚持专业理论学习和下企业实践,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实践能力。

3、不断提高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水平,推进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专业建设,顺利通过验收。推进本科建设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持续建设河南省在线开放课程《施工图识读》和院级在线课程建筑手绘表现》、新建院级在线课程《建筑效果图后期处理》

4、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一个团队获省级教师技能大赛二等奖,教师孟浩在学院课程负责人说课活动中获第一名两位老师被学院推荐参评副教授。

5、认真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获一项团体三等奖,两项团体二等奖,在2019年河南省挑战杯科技B类比赛中获得三等奖一项。在“达北杯”第三届无人机测绘技能大赛获二等奖。在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个人一等奖一项;个人二等奖三项;团队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6、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2019年招生1374名,圆满完成招生任务的317.32%,连续四年位居全院第一名,系部专业招生2019级新生人数仅此于护理系,实现历史性新高。

7、承担了造价1601《毕业设计》授课任务;装饰1801班的《建筑装饰工程概预算》、建环1901班的《建筑概论》课程讲授,教学反馈优秀。

8、组织2016级建筑“八大员”职业资格培训和考试,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

9、积极开展盟院合作,先后共举办了5次鲁班大讲堂聘任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工系主任钱辉担任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校外专业带头人,对专业进行指导;合作申报了一项济源市科技攻关课题和一项济源市创新型科技团队,合作开展了“留学生看济职”文化交流活动。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一是政治理论的学习与工作的结合力度还不够深入。

二是师资队伍实践技能和奉献意识尚需进一步提高。

审核意见

                              党政负责人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本表内容须条目式反映,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签后公示,并报送院党委组织部;不得改变表格样式。

相关文章: ×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