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豫晋陕“三省六市科技开放合作”会议
撰写时间:2017年06月09日

      2017年5月26日,由济源市科技局主办的豫晋陕“三省六市科技开放合作”暨科技服务云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我市豪生大酒店举行。济源市人大主任、副市长、市政协主席以及河南省科学技术厅领导、西安、洛阳、运城、焦作、三门峡、济源六个市的科技局负责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天津科技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省内外著名高校的也派代表参加会议,我院由科技与职教研究处白世星处长带队参会。

  

  

  

      本次会议是为促进“三省六市”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新局面,构建科技服务合作交流新形态,打造区域内外科技资源联动新格局而精心准备的一次会议。我院首批有四项发明专利在会上进行了推介,并与参会的专家和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三省六市”线上线下的开通将很好促进我院今后科技成果的信息发布,为后续推动我院科技成果有效转移转化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平台。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