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樊东升劳模创新工作室”受到济源市表彰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2月19日上午,在市总工会召开的首届“济源大工匠”颁奖典礼上,我院由医学护理系劳模教师樊东升牵头成立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受到表彰。

为充分发挥劳模的先进示范和榜样作用,不断扩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品牌效应,在全市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深厚氛围,济源市总工会于2018年10月份开展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我院推荐了樊东升劳模创新工作室和马科友劳模创新工作室,经过济源市总工会的综合考核,最后,“樊东升劳模创新工作室”被评为济源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奖励工作室创建经费1万元。

樊东升劳模创新工作室由医学护理系劳模教师樊东升牵头成立,成员12人,其中企业2人,科研院所1人,医学护理系教师9人。目前主要围绕两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医药卫生方面的科研技术公关,解决企业生产的技术难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二是开展医药技能培训,开展师带徒工作,指导学生在省赛国赛中获奖。

工作室成员近三年来先后主持省市院级课题20余项,荣获省市科技奖励10余项,其中河南省科技进步奖1项、济源市科技进步奖3项、济源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成果奖2项,省社科联一等奖2项,河南省卫计委优秀成果奖6项,并有5项成果通过河南省科技厅的成果鉴定,取得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工作室开发的诸多新产品被济世药业等企业规模化生产,协助企业解决了冬凌草片等产品的工艺难题,取得良好效益。先后指导3人在国家技能大赛中获奖,指导10人在河南省技能大赛中获奖。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