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济源白银珠宝产业培训学院等4个产学研平台揭牌仪式
撰写时间:2021年09月15日

9月9日下午,学院在实训B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济源白银珠宝产业培训学院、济水文化研究中心、孙思邈中医药研究所、济源冶金化工创新研究院等4个产学研平台揭牌仪式。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卢新江,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工委书记李会林,党委书记王四战、院长李国锋等学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卢新江、李会林、王四战、李国锋为产学研平台揭牌。此次揭牌成立的济源白银珠宝产业培训学院、济水文化研究中心、孙思邈中医药研究所、济源冶金化工创新研究院4个产学研平台,将致力于白银产业的培训研发、济水历史文化挖掘、中医药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以及钢铁、冶金、能源、化工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研究,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济源文化建设、济源产业强链补链提供政策咨询、人才培训和技术服务,助力地方优秀文化传播、传统产业转型、新兴产业发展,推动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

李国锋主持揭牌仪式并强调,建设产学研平台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是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回报地方的具体抓手。他要求,各部门和广大教师要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加强科研团队、研发基地、培训中心建设,推动和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支撑区域产业文化发展,为济源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创新服务。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