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技处荣获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撰写时间:2022年01月26日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文,对“十三五”期间河南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十三五”期间,全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引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支撑我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还对100个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412名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与职教研究处荣获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苏文芝荣获先进个人。

科研管理先进集体

科研管理先进工作者苏文芝

  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科技与职教研究处将继续强化师生的科技创新意识,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推动我院科技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我院创建全国知名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