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组织科技带头人参加网培 我院申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破冰
撰写时间:2022年03月09日

3月7日,科技处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遴选15名博士和高级职称教师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线上培训,这是我院首次组织参加。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白世星主持。

白世星介绍了我院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依托单位的背景。经过多年的积累,我院科技创新水平不断提高,各类科研成果数量和质量显著提升,科技处连续四年向国家自科基金委提交依托单位资格申请,终于在2021年通过审核,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之一,展现了近年来我院的科研进步。目前,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重点企业等各类依托单位共计2828家。

白世星说,截至目前我院还没有人通过咱们自己的平台申报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他希望参加培训的科技带头人要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了解掌握项目的选题、申报书的撰写、项目申报流程等注意事项,要大胆创新、积极尝试;同时希望大家指导和带动其他教师开展科技创新工作,真正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广大科研人员要有信心、有毅力,把握好科研工作的规律,积极冲击高层次科研项目。

  

与会人员热情高涨,学习认真。培训间隙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指南,深入挖掘科研潜能,积极冲击基金项目。现场就有一位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明确表示准备申报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科技处也及时启动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