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济世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订暨“冬凌草新产品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撰写时间:2022年06月17日

    6月15日下午,学校与河南济世药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订暨“冬凌草新产品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李国锋,副校长黎明、耿俊梅,济世药业董事长张康,副总黄敬旺、赵晖出席签约仪式。我校科技处、医学护理学院部门负责人、冬凌草新产品研发中心成员等参加活动。

1

李国锋对张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校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双方携手建设冬凌草新产品研发中心,将充分发挥双方在人力、智力、平台、资源等方面优势,为济源产业升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康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长期致力于济源冬凌草产业的研发工作,不断创新是药企发展的未来,而高校则是推动创新的重要阵地,相信双方的深入合作必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李国锋和张康为“冬凌草新产品研发中心”揭牌。

耿俊梅和黄敬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大学生创业园、医学护理学院药学中药学实训室,就双方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