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暨大学生研学实践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09月18日

  2023年9月16-18日,我校科技外事处、建筑工程学院以“制冷在你身边 共筑绿水青山”为主题,举办2023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暨大学生研学实践,进一步学习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

  我校为增进师生的科学意识,普及生态文明知识,聚焦建筑、制冷行业普及双碳减排科普知识、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等重点领域,组织建筑工程学院100多名师生到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基地”、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绿色智能家电产业园”、五方建筑科技集团五方科技馆“超低能耗近零能耗建筑、零碳建筑”,河南凌云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物联网智能商用冷柜生产基地”、天鹅铝业有限公司建材生产基地等地调研,学习企业先进的科技理念和科技技能。

 

为扩大宣传,学校还在校园内利用实物展示、宣传横幅、宣传版面、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向师生普及生态文明知识,倡导绿色、低碳、节约的生态理念;普及生活中的科学、科技知识,提升师生的科学素质,在校园内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