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技处谢会昌荣获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优秀个人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日前,我院科技处谢会昌在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重大示范活动中,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部的表彰。

2019年5月科技活动周期间,学院科技处结合河南省、济源市的相关活动要求,围绕“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主题,走出校园,面向活动,积极组织了系列活动。一是通过讲座,版面宣传、宣传单等形式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重科学、崇尚科学,尊重知识、崇尚劳动,尊重人才、崇尚创造的社会氛围;二是积极组织学院广大科技工作者行动起来,参与服务企业的创新活动,为广大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和技术服务;三是组织了科普知识和优秀文化下乡活动,为乡村振兴服务;四是组织了学院大学生参观济源市纳米中心、市环境监测站和清水源公司,让广大学生树立爱科学、促创新的理想;五是注重宣传,在《河南科技报》等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

通过一系列活动,学院在本届科技活动周期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各项科技宣传活动举办有声有色,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