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研业绩量化工作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1年12月22日
学院各部门:
  根据《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院政﹝2019﹞76号)文件要求,现开展2021年度科研工作业绩量化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文件依据
  《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院政﹝2019﹞76号)附件四中规定的科研工作业绩量化办法。
  二、纳入填报审核成果的时间
  所涉及的成果时间段为: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三、填报时间要求
  第一阶段:所有教职工在2022年1月10日前完成在科技云平台数据填报,系统将在10日后关闭第二阶段:从1月11日开始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审核。请各科研秘书在完成所在系部审核后,等候通知带成果的复印件到科技处进行最终审核。
  四、填报基本要求  
  所有科研人员如发现不能登录科研云平台,请及时和系部科研秘书联系重置,如仍然解决不了请科研秘书和科技处程光辉老师联系。以下为填写科研云平台内容的基本要求:
  1.论文要求:期刊论文的信息不能缺省,要求信息完整(国内外刊号、卷号、期号、字数等),同时上传附件(包括封面、目录、刊号、正文、维普、万方或知网检索页,SCI、EI附收录证明),粘贴在同一word文档中上传。见附件“论文附件模板”。同时,上交该word纸质材料。
  2.著作教材要求:信息不能缺省,同时上传附件(封面、封二、图书CIP、ISBN号、编写章节文字说明、中国新闻出版信息网查询截图),粘贴在同一word文档上传。见附件“著作附件模板”。同时,上交该word纸质材料。
  3.成果奖励要求:上传奖励证书。见附件“成果奖励说明”。同时,上交该word纸质材料。
  4. 项目课题要求:上传结项证书或结项证明材料。(结项证书的上传位置:我的项目-项目文档-项目文档记录-选择文件)见附件“项目说明”。同时,上交该word纸质材料。
  5. 横向课题要求:上传到账凭证及结项证明材料,见附件。同时,上交该word纸质材料。
  6.专利及成果要求:上传诚信承诺书及授权证书。见附件“专利附件模板”。同时,上交该word纸质材料。
  7.软件著作权要求:上传诚信承诺书及授权证书。见附件“软件著作权附件模板”。同时,上交该word纸质材料。
  8. 研究报告要求:在“我的成果-研究报告”中,该研究报告是指涉及为省级单位提供有政策建议的材料,我院目前不涉及该类成果,所以所有成果不要在该处填写,否则填报无效。
  五、需要完成的操作
  教职工个人需完成内容:
  1.认真阅读附件中各类成果填报基本要求,由主持人(主编)负责填报各类成果信息,我院为非第一单位的成果,由排名靠最前的教职工负责填写,其他靠后的教职工不需要再填写。
  2.个人填写附件中“9.汇总电子版汇总模板”并提交给科研秘书。
  3.提交个人成果的纸质材料。
  科研秘书需要完成内容:
  1.按要求收集汇总所在系部教师成果的电子版汇总表(附件“9.电子版汇总模板”)和纸质材料。
  2.收集过程中对材料的原件进行审核后退回。
  3.对照云平台教师填写的内容审核填报是否完整和正确,不正确的按要求修改完善。
  4.等通知到科技处提交纸质材料并进行院级审核。
  注意:所有的内容的人名请填写完整,我院教师的贡献率请按照学院绩效文件比例认真填写,今后的 绩效赋分 系统会 按照贡献率自动统计
  科技处
  2021年12月22日
   各类成果填写要求示意 附件.rar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