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济源示范区哲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课题的公告
撰写时间:2022年06月10日
学院各院部:
  2022年济源示范区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经资格审查、专业评审,我院共有61项课题获准立项(立项课题见附件),现将立项课题予以公布。希望各课题主持人按照深入实地调研,认真分析研究,理论问题研究要科学系统,力求创新;现实问题研究要突出对策性和应用性,着眼于对现实问题的思考和解决;调研成果要接地气、冒热气,语言简练,切忌空谈,充分发挥社科理论资政服务功能,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提交高质量的、有价值的、切实可行的调研报告。
  对2022年立项课题的调研成果,届时,市社科联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结项评审,对评审合格的调研成果将评出一、二、三等奖。
科技处
2022年6月10日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