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首届河南省知识产权优秀调研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2年06月22日
学校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首届河南省知识产权优秀调研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豫知 〔2022〕40号 )要求,我院现组织河南省知识产权优秀调研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参选作品应为2019-2021年度完成的与知识产权相关的调查研究报告和软课题研究成果,内容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完善我省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和战略规划,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优化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为主。
二、作品要求
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真实准确,有创新性观点,对知识产权相关问题有实证分析和研究,能够提出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对策建议,对推进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作品中应包含必要的图标、标注,作品应严格按照模板格式要求进行编辑,篇幅须控制在8000字以内。不符合以上要求的作品不予采用,并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
三、征集办法
报送人需填写《作品报送表》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科技处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初步审核,对符合要求的作品进行汇总,按推荐顺序填写《作品汇总表》并盖章后,将材料(包括作品汇总表、全部作品报送表和对应作品)纸件和电子件统一报送至省知识产权局。每个人限报1篇,我校限报5篇。作品和《作品报送表》请以作品题目命名。截至日期为2022年7月11日。
四、作品采用
本次征集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作品发表扬通知和荣誉证书,汇编《河南省知识产权优秀研究报告集》。获奖作品将优先推荐参加全国知识产权优秀调研报告暨优秀软课题研究成果评选活动。省知识产权局开展专项工作研究和委托专项研究任务时,将对获奖作者负责的研究团队予以重点考虑。在随后年度的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中,对获奖作者申报的软课题项目予以重点倾斜。
联系人:程光辉
电话:6621028
材料接收邮箱:1000476@jyvtc.edu.cn
科技处
2022年6月22日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