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撰写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学校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文件《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和评价工作的通知》(豫发改办高技〔2024〕19号)要求,我校现组织2024年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工作

(一)申报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新材料、高端装备、绿色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二)申报条件

1.依托大中型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共同建设,需明确牵头单位和共建单位,申报单位须在我省注册成立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符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方向定位明确,发展思路清晰,任务和目标符合产业和技术发展趋势,建立规范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具备按期建设、正常运行和持续创新的各项支撑条件,且相同行业细分领域和方向上无已认定或命名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期一般不超过2年。

(三)申报数量

我校限额1项,经学校审核遴选后择优推荐。

(四)材料报送

符合条件的部门,根据《管理办法》和申报大纲(见附件2)要求,编制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于2024年4月12日前报送至科技外事处,含纸质版和电子版

二、联系方式:

科技外事处联系人:程光辉

科技外事处联系电话:0391-6621028

材料接收邮箱:1000476@jyvtc.edu.cn

                                                               科技外事处

                                                                        2024年3月22日

附件2 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大纲.docx

附件3 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评价汇总表.docx

附件4 河南省XX工程研究中心评价信用承诺书.docx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