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非公有制企业”横向课题调研推进会在市工商联召开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09日

12月3日,济源市非公有制企业横向调研课题推进会在市工商联召开。市工商联书记翟和平、副主席李战国,课题主持人经济管理系主任孙德营及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济源市非公有制企业调查是我院受市委市政府的委托,由经济管理系承担,孙德营主持的一项横向课题。市工商联领导非常重视“济源市非公有制企业”横向课题调研工作,他们总结和肯定了前一段工作成效,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会议决定课题组成员12月4日开始下厂调研,希望大家做好工作安排,全身心投入横向课题的调研。

这项课题将为济源市政府助力非公有企业的发展提供政策建议,不仅为经济管理系的教师扩宽了科研平台,也是学院教师向社会展示科研能力、服务社会的良好机会。

相关文章:

联系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科技与职教研究处 电话:0391-6621028 邮政编码:459000 邮箱:netask@sian.com.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