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读者服务

图书续借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 15:45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

  续借方式

  1.网上续借:在济源市图书馆网站(http://www.jytsg.com)登录,用户名录入身份证号或借书证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数),进入“我的图书馆”,根据导航菜单进行操作。

  2.微信续借:在济源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服务大厅”绑定读者证号,在“借阅信息”可进行自助续借。

  3.到馆续借:在各楼层检索机上自助办理或前往图书馆各楼层服务台人工办理。

  4.以下情况不能续借:所借文献超期、已续借过一次。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