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新闻资讯 > 馆内动态

图书馆召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暨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2:30    作者:    浏览:

 为扎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928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济图讲堂》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国庆假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暨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图书馆班子、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馆长胡国平主持。

 会上,胡国平馆长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有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暨安保维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进行研判。

 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他提出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文旅局和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扎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各项工作,切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各项措施落到二是完善假期安全稳定工作预案严格排查安全隐患,紧盯疫情防控、消防等重点环节,工作任务,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确保思想稳定、政治安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实好入馆限流、进馆戴口罩扫场所码 、文明阅读劝导、安全巡视等具体措施 确保入馆职工和读者的健康安全四是严格执行重大事件报告和疫情防控报告制度,公布上报流程、及时反应、规范处置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全体党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在工作中做好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