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新闻资讯 > 馆内动态

《济源八人书法展作品集》入藏济源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7日 12:03    作者:李娟    浏览:

   6月27日上午,“济源八人书法展代表李发祥、郝五成为图书馆捐赠济源八人书法展作品集10册。

    济源市图书馆馆长胡国平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受了捐赠,并对捐赠人颁发了收藏证书。胡国平对捐赠人的善举表示十分感谢,胡国平说济源八人书法展作品集的入藏丰实了图书馆藏量,拓展了图书馆的收藏结构,展现了济源地方文化尤其是书法艺术的发展成果。图书馆一定要保存好、利用好、宣传好这些书法作品,使广大读者得到良好的书法艺术熏陶!把济源精神文明建设引向深入。

 

 

八位书友合影

    6月23日,“济源八人书法展”在文化城开展,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程锋、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原一级巡视员薛玉森济源市有关领导出席书法展开幕式

书法作品展现场

    据了解,二十年前,济源书法名家李维、李沿海、李发祥、郑永峰、杜云战、王宝贵、郝五成、刘克庆八位书友以“历代名人咏济源”为主题举办了书法展。二十年后他们再次聚首,以“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作品质量、形式、风格的新高度,向济源父老、济源文化、伟大新时代致敬,展现出对书法艺术不断探索、勇攀高峰、永无止境的传承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