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新闻资讯 > 馆内动态

图书馆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7:42    作者: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10月27日,图书馆受住建局邀请与公安局、人民法院等单位一起赴邵原镇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志愿服务活动。

  

   

  

     

     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广大读者精心挑选了满满一车的图书,种类丰富,可读性强。活动现场,小读者们纷纷来到流动服务车上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呈现出书香弥漫的场景,流动服务进入山区,拓宽了全民阅读的服务范围,提高了广大山区群众的获得感与满足感。

  

   

     在本次活动中,图书馆工作人员与同行单位人员一起为山区孩子们送去书包、图书和笔记本,并与孩子们一起制作了手工作品。下一步,图书馆将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强化职责担当,通过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带领党员馆员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