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新闻资讯 > 馆内动态

示范区命名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点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0:08    作者: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进一步提质增效,构建资源共享、阵地共建、活动共联、队伍共育的文明实践工作格局,打造点多面广、便民利民的文明实践服务圈,3月5日,示范区命名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点。

此次命名10个单位为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分别是:

济源市图书馆

济源科学技术馆

济源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

济源博物馆

济渎庙

济源·中华愚公清廉家风馆

济源市民俗文化展览馆

晋豫边革命纪念馆

留庄英雄民兵营纪念馆

文明实践,贵在落实。下一步,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将围绕文明实践重点任务,常态化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积极探索接地气、有活力、可持续的服务模式,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和质量,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真正发挥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同时,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阵地、活动、队伍、机制、品牌等方面突出特色功能,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为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济源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