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新闻资讯 > 馆内动态

图书馆为视障读者上门送智能听书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7:51    作者:李娟    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中宣部等五部门关于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建设的有关精神,将党的文化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近日,济源市图书馆开展为视障读者送智能听书机活动。

  

  工作人员为胜利盲人按摩院视障读者送去智能听书机

   图书馆工作人员根据馆内登记的视障读者资料,一是提前电话联系了解人员情况,根据需求上门配送;二是抽调技术人员现场指导使用方法;三是给每位使用者留下联系电话,方便他们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能及时与馆内咨询沟通。

  工作人员为华军按摩视障读者指导使用智能听书机

                   

  工作人员为杏林按摩视障读者指导使用智能听书机

   本次活动共送出30余台智能听书机,依次送到了济源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胜利按摩院等单位用户和五龙口镇、北海办事处等个人用户。该听书机设备小、资源多、功能强、使用便捷,深受视障读者的喜爱和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