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新闻资讯 > 馆内动态

“图书漂流”走进承留镇兴华小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7:21    作者:李娟    浏览:

 为推进济源市全民阅读,更好地助力农村中小学生的课外阅读,11月26日,济源市图书馆流动服务车前往承留镇兴华小学开展“图书漂流”活动。

  

 兴华小学是位于山脚下的一所学校,孩子们看到流动服务车开进校园,高兴的手舞足蹈,欢呼雀跃。本次活动共带去包含文学、科普、艺术、教育启蒙等类别的图书2000余册供学生挑选。

志愿者现场为学生们办理了借还服务,共借出图书125册,收回上次借阅图书80册。本次活动为孩子们补给了精神食粮,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