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新闻资讯 > 馆内动态

省文旅厅副厅长曲径莅临济源市图书馆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7:20    作者:李娟    浏览:

  2月3日下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曲径带队,人事处二级调研员卢丛生、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质量监督所科长袁伟峰一行3人,莅临济源市图书馆对2021年度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卢新江,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友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文物局局长张诚忠 ,党组成员李忠等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图书馆防疫入口、少儿阅览室、办证处、咨询处、综合展览厅、报刊阅览室、王怀让文学艺术馆、防疫出口等场所,馆长胡国平随行汇报了入馆预约限流措施、出入口分流、红外线测温、图书消毒等常态化防疫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预约限流、扫码测温、安全坐席、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对图书馆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曲径副厅长强调,图书馆作为公共服务场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常态化精准化防控。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为读者提供优质丰富的阅读服务,充分发挥图书馆收集、整理、保存、传播文献的作用,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