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新闻资讯 > 馆内动态

图书漂流到王屋山——“红色经典我传承 党史知识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5:49    作者:李娟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持续开展,4月15日,济源市图书馆“红色经典我传承 党史知识进校园”图书漂流到济源市王屋山区的王屋镇封门小学和韩旺小学。

  此次图书漂流活动是济源市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流动服务车上装有适合少儿阅读的历史、文化、艺术和军事科技等书籍共计2000余册,其中包括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一百本红色经典书籍。

  以文化人,培根筑魂,“红色经典我传承  党史知识进校园”图书漂流活动旨在引导学校师生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做红色精神传承人,让爱国主义情怀根植于新时代少年儿童心中,培养他们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小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远大理想抱负。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